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TO:Reply back someone

假如是朋友,
为什么他每次有事只会往心里面藏?
做朋友是不是有什么事可以告诉他的?
但他没有。。。
什么事都不跟他朋友讲。。。
这叫朋友吗?
连我都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他讲前三个月一起了。。。
为什么年尾才知道?
年尾我不问他没讲。。
直到有人讲给我听而已!!!
不讲给朋友听,这叫朋友?
然后,
为什么他每次copy人家?
书包,鞋子,走路style全部一样。。。
就算我没理,
我的朋友全部都讨厌他。。。
然后我的朋友(女)讲他每次见到她不睬她。。。
这叫朋友?
我们有什么事都会跟他讲。。
但是。。。
他有跟过我们讲?
You said we trust together?
Then why he wat happen also no told our?
This call fren?

Even it u gv back double, i also can gv back u double...I never scare...

0 comments:

~PuZzLe~